请教旁路去广告需求

已有USG,现正常使用中。
新入手一个新路由3 d2版,刷了老毛子固件开启去广告功能。若作为主路由使用没问题,去广告效果不错。
但,我只想把USG作为主路由,让新路由3作为透明网关或旁路来使用,以达到去除广告的目的。
USG的网段是192.168.3.X,新路由应该如何设置?USG应如何设置?如何接线?
谢谢各位大佬了!

我也想知道。但不知道怎样设定。但双软路由,我就会设置。。

dns呗。。。。。。。。。

mark,我也想知道.

在usg上把网关改成透明网关的地址就是了。

不就是我的方案。嘿嘿

USG LAN 地址 192.168.3.1 (主路由)
新路由3 LAN地址 192.168.3.2 (辅助路由)

1、关闭新路由3 DHCP
2、开启USG DHCP,DHCP中设置 网关为192.168.3.2 DNS也设置192.168.3.2
3、新路由3 LAN口接到USG LAN 形成二层交换
4、新路由3开SSR 和去广告

相比其他教程,这个改动最小,配置比较简单
现在ERX(主路由)+LEDE(辅路由)上在用

zhanM 发表于 2019-1-30 17:56
USG LAN 地址 192.168.3.1 (主路由)
新路由3 LAN地址 192.168.3.2 (辅助路由)

感谢哥们儿,我USG下是24口POE交换机,我可不可以把新3的LAN接到交换机上。

另,请教下,我新3内网的ip怎么设置?我在新3里设为192.168.3.2后,我连新3的管理界面都进不去了。

谢谢!

24口POE交换机是二层的,没有设置vlan 就没啥问题
新三lan口IP设置成192.168.3.2,你的电脑接在 新三或者POE交换机下面,使用dhcp自动获取,应该都是能访问管理界面的

zhanM 发表于 2019-1-31 11:16
24口POE交换机是二层的,没有设置vlan 就没啥问题
新三lan口IP设置成192.168.3.2,你的电脑接在 新三或者 …

感谢,我没胡VLAN,但新3的LAN口设置为192.168.3.2后并关闭DHCP,LAN口接在电脑上确实是进不去管理界面的

兄弟方便把你设置图两个路由主要设置图贴上来分享一下吗,我准备usg+lede,之前看论坛其他人的,没有搞懂

c981220 发表于 2019-1-31 17:31
兄弟方便把你设置图两个路由主要设置图贴上来分享一下吗,我准备usg+lede,之前看论坛其他人的,没有搞懂 …

看来需求的人还不少

留名等解决方案

在其它论坛回过楼主了。
你在这个论坛,搜索,迅雷 下载宝就很清楚了
另外,楼上说的新3 设为3.2的。
应该是新3设为无线AP模式(关DHCP NET),然后新3 WAN2口接上交换机。USG里绑定新3WAN口MAC为3.2

https://bbs.ui.com.cn/t/er-x-vpn/47151/1

agilewave 发表于 2019-2-2 00:06
在其它论坛回过楼主了。
你在这个论坛,搜索,迅雷 下载宝就很清楚了
另外,楼上说的新3 设为3.2的。

感谢,我应该是卡在AP模式那里了,我再试试。
在kp论坛看到哥们儿的回复了,两次感谢。
有结果了给你汇报

家庭组网主路由+辅路由+AP分离模式.jpg

其实和帖子里面一样的思路,我把我的设置贴出来把,目前用的还比较安逸,供参考
1、ERX、AP 和LEDE功能分离
2、ERX主力路由,只负责转发和交换,LEDE用x86虚拟机进行SSR、去广告,DDNS等扩展功能,AP负责无线接入

楼主的设置居然和我的几乎一样~也是er-x做主路由,nas虚拟一个lede做旁路

请教下,群晖ds918装虚拟机,装lede,做旁路由,918是双网口,应该如何接主路由?只用一个网口lan接主路由lan口,还是什么呢?

我是直接把这两个网口都设为lan,反正只是做网关而已~

zerm 发表于 2019-2-27 23:09
我是直接把这两个网口都设为lan,反正只是做网关而已~

好的,明白了